這周阿娟姐的風格很棒

我會把人名加個姐,代表我很尊敬喔
連我課長我都沒有叫他過"旗歌"
因為..........他天天都在念我....我其實是想叫他"旗媽"

我跟班上的同學聊到這周阿娟姐要上"風格"
第一個反應是"三八中帶點撫媚"
第二個反應是"阿娟姐一定又要凸顯他一拍好幾下的腹肌"

針對以上兩點做說明
第一,並不是我無法做到"三八中帶點撫媚"這種境界
而是阿娟姐的課人都很多.......生面孔一堆
我怕完全詮釋出"三八中帶點撫媚"的感覺後
阿娟姐的學員會大幅度的縮減

第二,
凸顯腹肌這件事情
我也跟阿娟姐說過.......你不要太超過了你
一拍一下我跟的到
一拍兩下....有點免強但是可以跟上幾次吧
一拍三下以上就............太超過了喔

一拍三下以上還要前後搖動或左右扭.....
簡直完全都不顧慮到我這位
"師資評鑑委員會首席"的自尊心
不過看到老蕭也跟不上,多少有點釋懷
但是人還是要挑戰自己
比爛是沒用的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就這樣帶著不期待並且很害怕的心情來上課
想不到
還挺好玩的,
"簡單好出力"但是又帶點"難度"
對我來說就是一堂好的課

後面緩和運動的時候
第1堂課,
腹部超有力的,我站的很穩
第2堂課就遜色很多

尤其是第2堂課
故意站在老蕭旁邊
就是想抓他的跳TONE的糗樣
他老人家還真的一路撐到底都沒跳TONE
反而是我想抓人家的小辮子,而一直分心沒跳好
真是好樣的......以後只要老蕭站在前面....我就跟他互盯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薑老不一定會辣 的頭像
    薑老不一定會辣

    搬家囉-https://vocus.cc/user/5a11da16eceaed97b40170b6

    薑老不一定會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